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4月7日星期一

[槟城找吃] Qbean Queensbay Mall

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中午与家人到浮罗山背吃叻沙、参观耶稣圣名堂之后,我一时想不到接下来要到哪儿去。异常炎热的天气,我们也懒得走,最后决定到Queensbay Mall逛顺便吹免费冷气。:p

弟弟之前在槟城工作,朋友带他吃过豆浆冰淇淋,这次弟弟说有点想念,想再次品尝。我虽然常到Queensbay Mall,不过却没有注意到这家店,弟弟也记不起位置了,找了几个地方,在想放弃的时候,竟然被我们发现了Qbean,弟弟也确定他要找的就是这家。
Qbean标榜着无防腐剂,无色素,无香料,不添加增稠剂,采用加拿大非转基因大豆,保证豆浆是每日新鲜制作。

Qbean的产品有豆浆、豆腐花、豆浆冰淇淋和豆浆冰沙。
众多产品中,我选择了草莓topping的豆浆冰淇淋(RM4.50),其实我有些后悔点了有topping的豆浆冰淇淋,因为草莓味多少也会掩盖了豆浆冰淇淋的原味。

豆浆冰淇淋的口感滑顺,不会太甜(不过我的加了草莓topping,比较甜一些)且充满浓郁的大豆香,如果你喜欢喝豆奶,喜欢大豆的香甜,你肯定会爱上这里的豆浆冰淇淋。
Qbean Queensbay Mall 
营业时间:10:30 am - 10:30 pm
位置:Queensbay Mall底楼,Subway对面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Weather now is hot, nice to have ice cream, hehe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omewhere in Singapore,really nice to have ice-cream during hot weather :p

      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小影,我也喜欢草莓冰淇淋。。。不过这个我觉得要吃原味。:p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sock peng,我之前觉得豆水哪里都喝得到,没特别留意,不过你这么一说,有机会我定要去尝尝。

      删除
  4. 我以爲只有Gurney有而已,原來QB也有,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Wendy,原来Gurney也有,我之前竟然没注意到。^^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