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台北。野柳 ~鬼斧神工的岩石~

2009年4月25日下午,我在野柳。 天空下起细雨来了。

野柳位于台北县万里乡野柳村。此处奇形怪状的岩石是因风化、海蚀作用而形成现在壮丽、特有的景观。

原本,我是想从九份乘坐基隆客运到基隆,再从基隆乘客运到野柳。当我到达基隆,时间不早了,唯有改乘计乘车到野柳了。车资大约NT320,计乘车司机只算我NT300,真是太好了,开心。 ^o^

到达野柳已经下午5点30分了,距离景区关门时间还有半小时,迅速购票。。。入门票好像NT100吧,太仓促,把价钱给忘了。不过青年旅游卡在这里派不上用场!

赶紧进入景区。。时间有限,赶紧把最出名的“女王头”来个连环拍 ^o^

接着才慢慢欣赏其它漂亮的风景。

  


不知不觉,景区关门时间到了,但我还是赖着不走(不好意思,不要学哦!)还好管理员说可以停留(开心^o^),不过天黑前一定要离开,不然太危险了。大约6点30分,天黑了,只好离开景区。

天渐渐暗下来了。入夜的野柳,就如宁静的小鱼村,无法想象白天它是旅客爆满,到处都是人潮的地方。

沿着海边的道路行走,我到了客运站(与其说客运站,还是觉得比较像客运亭)。这里回到台北,必须搭乘往淡水的客运,等了大约30分钟,终于等到客运了。付了~NT80++的车资,上路咯!

客运是沿着海岸线行使,沿途可以看见朵朵浪花正拍打着岸边,好美。我的傻瓜相机无法将此景拍下,可惜。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