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台北。淡水 ~昔日的东方威尼斯~

2009年4月18日,第一次到淡水去。这里曾经是台湾第一大港,也是西方文明在台湾北部散播的起点。

淡水老街的美食,淡水河口的风光,吸引了无数的游客。由于捷运的方便,这里也成了一家大小假日游玩的地方。响应政府节能减炭的号召,骑着铁马游玩的人比比皆是。

由于时间关系,我只有足够的时间逛淡水老街,但我被这里明媚的风景深深的吸引了。

因为假日,老街满满人潮。
对岸的八里,据说是和淡水截然不同的地方。游玩性质较接近大自然,历史。

傻瓜相机的淡水日落。


福佑宫,这可是淡水的古迹。

虽然淡水美食多得不胜枚举,但我国的冰棒还不赖嘛,竟然在淡水出现。果然冲出国外了。
Malaysia Boleh!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