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

【槟城美食】汕头街觅食 | Lebuh Kimberly

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参与《蓝天白云数格子》的活动,雨天总爱找上门。我们逛Armenian Street's Got Talent 文艺达人巷的时候,开始下起毛毛雨,幸好这雨势对我们没有太大影响。

我们之后步行到附近的汕头街吃晚餐,就在这时候大雨倾盆而下,我们赶紧跑到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专卖店避雨,也顺便在这里吃晚餐。
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专卖店的粿汁对于我来说份量太大,我一个人吃不完,这次就不点了粿汁了,只借了PY的粿汁拍照。:p
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
地址:135, Lebuh Kimberly, 10100 Pulau Pinang.

我肚子不饿,只点了四果汤,冷冷的雨天,喝碗热腾腾的四果汤最暖胃了。
Lo Yau Kee Dessert 老友记 糖水铺
地址:No. 71, Kimberley Street, 10100 Penang, Malaysia 
营业时间:Mon ­ Wed: 2:00 pm ­ 11:00 pm;Fri ­ Sun: 2:00 pm ­ 11:00 pm

丫丫点的粿条汤,看似很好吃,可惜我肚子不饿,吃不下,只好借丫丫的粿条汤拍照。
淑萍介绍的汕头街酿豆腐,清甜的汤头加上自己炸的蒜头,非常清香。我特别喜欢这家的鱼旦,QQ的很弹牙。
吃过晚餐,雨势也转小了,我们步行回到康乐轩休息。

6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sock peng,我“黑仔”啦,每次参与你的活动都下雨,最近两次去十八丁也遇上倾盆大雨。><

      删除
  2. 我老公特別喜歡這裡的猓汁啊!
    所以久不久我們都會到哪裏”報到“,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Wendy,我也爱吃粿汁,汕头街对我来说有点远,所以我尝试在我家附近寻找美味的粿汁,还在寻找当中。^^

      删除
  3. 回复
    1. Somewhere in Singapore,hehe, I feel hungry too when see the picture~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