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

[生活记事] 2014新年血拼记录

时间飞快,又是新年时节了!

小时候最喜欢过农历新年,其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新年来临前,妈妈会为我们添新衣。现在出来社会工作,只要看到商场大减价或看到合眼缘的衣服,多多少少也会买一些,根本无须等到过新年。

过新年,买新衣已经变成我要大肆血拼的最好借口。今年的新年来得比较早,我在11月尾已经开始购买新年衣了。:p
2013年11月29日趁午休时间和同事到Habanero Mexican Dining吃午餐,之后再以半个小时的时间火速到Nichii找衣服,结果败了6件衣裙。之后2013年12月08日和朋友出门败家,又在Nichii败多3件衣服和腰带。

我一直以来不怎么在Nichii找到衣服,不过这次的确破之前任何一次在Nichii所够衣物的最高记录。><
一样是2013年12月08日,看朋友新衣一件一件的买,我当天只成功在Nichii败家,心里很想再多买一些,后来终于在H&M买了短裤,且是买一送一的优惠。
之后又到Gurney Paragon的Paula Dressing败多一件短裤。之前的败家衣物中,我最喜欢这件短裤了,还没到新年我就忍不住穿出街了。
2013年12月03日载爸爸去双溪大年喝喜酒,我和妈妈到Village Mall朱师父吃过晚餐后随便逛,被我发现Esprit Outlet在Village Mall开了家分行,因为新张营业,只要在店内购买任何东西,凡4件或以上,每样东西皆获得50%折扣。
最喜欢这个包包,出门的时候非常方便,超大容量不但可以装钱包、手机,还可以放得下我的单眼相机,非常方便。买回来不久,我又突然忍不住拎出街了。
鞋子方面我本来不打算买的,不过陪妈妈逛街买鞋子,妈妈没选到,我倒是选了3双,另外一双买回来隔天已经穿过了。我这两双鞋子都在Bata买,因为妈妈最喜欢Bata的鞋子,陪她去选鞋子大部分也是去Bata鞋店而已,也只有Bata的鞋子最合妈妈心意。
最最最开心的是托朋友在美国买的包包,两个Coach和一个Fossil包折合马币才RM450,便宜到笑。朋友在2013年12月26日把包包交给我,Coach Sling Bag我已经在隔天的Hotel Stay带出街了,不过我觉得这包包有点小,以后有机会再让朋友帮我买大一点的包包好了!:p
整理这次的血拼记录,竟然和去年一样,完全没有买到连身裙,期间得知好几家网购店在做促销,不过却没找到自己想要的。平时逛街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连身裙,反而新年大肆血拼的时候却买不到,哈!

我想新年的血拼记录应该到此为止,加上其他日子的血拼,我也该控制一下了,要不然我必须要额外订制个超大衣橱才够容纳我的衣物咯。:p

17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Somewhere in Singapore,我现在有点后悔买太少了。:p

      删除
  2. 哈哈!!我一边看一边笑
    好像都忍不住拿来穿和用了
    哈哈!!太早就是有这个问题
    现在我也是忍着不买不用。


    Esprit 有50%折扣好难得,我平时不舍得买它的产品
    就是因为都很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ockPeng,哈哈,大家都有这毛病。:p
      我也只看Esprit Outlet,最近发现Esprit Outlet还蛮常做折扣呢。

      删除
  3. 你的确买了不少衣服,喜欢你的短裤,很好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买了不少咧,我很难找到喜欢的衣物,所以……
    也好啦,省钱…… X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慧慧,你这样真好。。。我也想省钱,不过每次就是看到喜欢的,不买又觉得过意不去。:p

      删除
  5. 哇,你的新衣真多!羡慕ing...!
    三個包包(兩個Coach,一個fossil )加起來才RM450,超便宜的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Wendy,我现在想起觉得包包很便宜,开始后悔买太少了。
      我今年买比较多,不知怎的,每种东西看了都喜欢。

      删除
  6. 买了新衣就要穿啊!还过我买了就是收。。。。收到自己都忘了几时买下的。。。
    黑色短裤很美丽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cpymoos, 我也有这样的情况,有时翻找衣服时,看见没什么印象的衣服就会问老公:我几时买的???傻了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最近才从衣橱找到一件去年(应该是)买的衣服,还没穿过。。哈!

      删除
  7. 我也边看边觉得好笑,有时候买了新衣都心痒痒忍不住穿的,还好我忍得住,再过两天就可以穿了!!! 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xueen,哈哈,same same here,终于忍到过年了。:p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