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

[槟城找吃] Habanero Mexican Dining

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听说Sunway Carnival Mall的底楼,Subways附近开了家墨西哥餐连锁店,好奇心驱使下,今天趁午休时间约了友人SS、CS、MM和BL前来Sunway Carnival Mall吃墨西哥餐。(今天是Parkson Day,吃过午餐当然去shopping咯!)
点餐方式与Subways大同小异。
Step 1:选择你想要的Mexican“Skin”。
Step 2:如果Step1选择Burrito或Bowl,接下来就要选墨西哥的饭类。如果选其他则直接看Step 3的馅料
Step 3:选择馅料(肉或鱼类,也有蔬菜)。
Step 4:选择蔬菜。
Step 5:选择酱料。
价钱根据Step3的选择计算。

多种馅料供选择.


墨西哥餐对于我来说是比较新奇的食物,之前也没吃过墨西哥餐,我这次完全是看图点餐。
我选择Taco。Taco是墨西哥的传统食品,以一张墨西哥薄饼(tortilla)将肉馅、蔬菜等卷成U字型。(资料来源:维基百科
一份Taco有三片墨西哥薄饼,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馅料,价钱根据所选的馅料中价钱最贵的来计算。就是说如果我选择RM12、RM13和RM14的馅料,店员会算我RM14,government tax和饮料另计。
友人的Quesadilla。Quesadilla是墨西哥馅饼,两片玉米粉薄烙饼中夹着乳酪和其它馅料,烤过之后即可食用。
额外加RM4.90,就有Nacho Chips和Salsa/Cheese Dip。
我的Taco,还真的不懂如何吃,因为脆脆的饼皮,一咬下去馅料就掉满盘,最后还吃相难看的把这盘吃完。
其实我不太懂得欣赏墨西哥餐,我点的Taco,一块块冷冷的cheese,没有烘烤过,虽然味道不错,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烤过的cheese。

我觉得我应该会比较喜欢Quesadilla,下次前来要尝尝。
Habanero Mexican Dining
网页:http://habanero.com.my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baneromexicandining
目前Queensbay Mall和Sunway Carnival Mall都有分行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Somewhere in Singapore, try it if have chances,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western food :)

      删除
  2. 原来楼主是北海廊,在这里流下脚步,下次再来逛逛。

    回复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