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

[槟城找吃] 愉园餐室 Joo Hooi Cafe

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我们在MAMA'S Nyonya Cuisine吃过午餐,接而到Traders Hotel Penang check in,在酒店休息一会儿就赶紧去找煎蕊和叻沙了。

Penang Road Famous Teo Chew Chendul位于愉园餐室旁,我本来想排队买煎蕊,不过愉园餐室的印尼籍员工说可以帮我们点,不需要排队。

果然是名不虚传的煎蕊,黑糖和椰酱的味道很搭,大热天吃下这碗煎蕊,非常消暑,整个人也凉快起来!
餐室旁就是景贵街,这里有好几家煎蕊档,我也不清楚餐室的印尼籍员工点哪家的煎蕊,不过听说是以碗的颜色区别。餐室帮忙点的煎蕊价钱是RM2.60,如果自己排队点则RM2.10。

这家据说是林首长也喜欢吃的潮州煎蕊,排长龙的就是这家了。
愉园餐室的叻沙也是出了名的,RM4一碗,虽然觉得有些小贵,不过旅游区就是这样的啦,吃得开心就好。

这里的叻沙,我又要说果然名不虚传了,叻沙条很滑,叻沙汤非常到味。如果跟居林老火较叻沙的叻沙相比,这里的叻沙比较酸,叻沙条比较顺滑。
我看到福建面就受不了,点一碗来试试,RM4一碗。卖相看起来不错,不过味道却让我有些失望,不是不好吃,只是觉得汤头的味道还不够浓郁。




愉园餐室 Joo Hooi Cafe
地址:475,Jalan Penang , 10000 George Town, Malaysia
GPS位址:5.417154,100.330597

景贵街(Lebuh Keng Kwee)有好几家卖煎蕊和叻沙的档口/餐室,不过我过去的时候只有愉园餐室旁的那家排长龙而已。游客的想法,当然是去人多的那家啦!^^

12 条评论: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