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[槟城住宿] 槟城盛贸饭店 Traders Hotel Penang

槟城于我来说远不远,说近也不近。如果交通顺畅,从我家到乔治市大约只须90分钟车程。平时到槟城只是一日游,鲜少想到要到槟城酒店住上一晚。

之前出差住香格里拉酒店,我也顺便累积酒店Golden Circle会员积分。2013年11月中旬,我被告知Golden Circle会员积分即将到期,一时之间也想不到要去哪儿度假,和爸妈商量后,决定到距离我家最近的槟城Traders Hotel,带爸妈hotel stay过个悠闲假期之余顺便让他们尝道地美食。

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Traders Hotel坐落于乔治市的Magazine Road,位于1st Avenue和Komtar之间。
Traders Hotel Penang于1986年开业,2004年装修,现有443间客房,都配有无线上网设施。由于酒店位于市中心,交通便利,找吃容易,要找败家的地方也很方便,步行到古迹区也只需大约10-15分钟路程。
酒店check in时间为2pm,check out时间为12pm。我们2:30pm才过来check in,虽然迟了半小时,不过酒店还没整理出我的房间。

如果开车前来,可以把车子停放在酒店地下停车场,check in的时候把停车卡交给前台服务员,服务员会打印一张收据交给你,离开前把这收据交给停车场看守员就可以了,完全免费停车。
闲着无事,我在酒店大堂拍照,

圣诞节刚过,酒店大堂的装饰还挺有圣诞气氛的。
酒店同时也提供Penang FIZ和Prai FIZ的巴士接驳。(照片拍蒙了><)
我们等了差不多20分钟才有房间,在这之前,我已经听过前台服务员的第N次抱歉了,我一直跟她说不要紧,不过她看我走来走去,还是跟我说抱歉,还请我坐着等。(我其实走来走去是拍照嘛!)



好啦,为了不想那服务员难做,我乖乖坐下来等待。其实我超害怕太有礼貌的服务员,虽然那是他们服务的原则,不过明明没做事情错却一直说抱歉,听多了反而觉得不自在。:p
我兑换的客房是Twin Room,两张床是分开的,服务员知道我和爸妈3人住,很贴心的为我们将两张床合拼,合拼后的床大到4个人都可以睡。^^
客房说得上整洁,唯一的缺点就是客房空间太小了,每间客房才28 sqm / 301 sqf,不过商务酒店就是这样子啦!


每次住酒店,我很喜欢坐在这样的椅子上,一面看电视节目,一面喝咖啡,悠闲度日。
免费的矿泉水、咖啡和茶。
酒店也提供熨斗和保险柜。
清洁的浴室。



我客房的窗外看到Prangin Mall和Komtar。
地址:Magazine Road, George Town, Penang, 10300, Malaysia
电话:60 4 262 2622
传真:60 4 262 6526

以下这张纯粹是因为看到广告电视出现的王力宏而随手拍下。:p
p/s:其实我本来想换Rasa Sayang Hotel或Golden Sand Hotel,不过我的积分只足够兑换Traders Hotel。兑换的时候刚好又有优惠,本来一晚要用1000积分,我只用750积分就换一晚住宿了。

4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Traders Hotel叫盛贸饭店啊,不过中文名和英文名有点不搭哩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這間酒店的餐廳,之前一直有半價的自助餐,現在就不清楚是否還有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Wendy,哦,我们那两天一直在找当地食物,反而没留意酒店食物。
      他们的自助餐好吃吗?

      删除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