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

[槟城找吃] 广泰来茶室 Kong Thai Lai Coffee Shop

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广泰来茶室是槟城最古老海南餐馆,据说是丹斯里骆文秀生前最爱的咖啡店,连糖王丹斯里郭鹤年对这餐馆独有钟情。

今天一早带爸妈到这所有80年历史的老茶室喝咖啡,对于他们来说是儿时的回味。
来这里之前,我们在Pasar Chowrasta吃过早餐了,所以只点了2 sets
面包(RM1.80/set)。我家附近的咖啡店卖烤面包是2片面包1 set,广泰来4片面包才是1 set。

下图这样是1 set,我们点了2 sets,吃到很饱。哈!
烤得脆脆的面包夹着我最喜欢的牛油和kaya。海南风味的kaya,很香又不会太甜,非常好吃。
我们也点了奶茶(RM1.20)和咖啡(RM1),价钱不贵,冲泡的功夫一流。

我喝过许多咖啡店的奶茶,多数有苦涩味道,不过这里的奶茶却很香浓顺口。咖啡也很香浓,这里的咖啡没加糖,桌面上放有白糖,顾客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自行添加。





广泰来茶室
地址:6, Hutton Lane George Town, Pulau Pinang 10050

后记:回来后看到报导:夜兰亚珍一排战前建筑转手 “广泰来”茶室面对搬迁,希望这家老店可以在不被影响下继续营业吧。老店,有值得怀念的味道,有值得保留的价值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听说Jalan Hutton对面Lebuh Campbell的多春茶室也是一家不错的老咖啡店,不过我过去的时候没开,听说星期日休息的,不过我星期六过去也没营业。
穿过这牌子,多春茶室坐落在左手边的小巷子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