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2014。1。1

岁月如梭,又是新的一年了!(ok。。。我知道这是老掉牙的开场白!:p)
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,大家早安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每年新年我都会在这里碎碎念一番,去年乱七八糟的写了一大堆回顾,今年可免了(其实是自己懒惰)。日子还是一样的过,该吃的吃,该玩的玩,该工作的时候努力工作。

之前在网络看过这句话“小时候,幸福很简单,长大后,简单就是幸福。”,以前一直希望自己赶快长大,现在则希望日子可以过得像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。所以,我每年的新年愿望,就是希望一切平平稳稳、平平安安,每一天快快乐乐无烦恼就好了。

你们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不时会在我FB专页Instagram分享生活、美食和烘焙图文,喜欢的话,请关注我爱我生活FB专页或我的Instagram吧!

感谢你们对《我爱我生活》的支持!
若人人心中都有一念感恩,日子就会很好过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会更和谐。
~静思语~

4 条评论: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