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

[饼干] 甜味法式“面包干”

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一直很喜欢吃面包店卖的“面包干”,店家基本上以卖不完的面包烘制而成。昨天到Tesco买了法式面包,今天自己尝试烘“面包干”。
第一次弄的时候,我将法国面包切片,然后隔水煮溶牛油,再加上二砂糖用刷子均匀涂抹在面包上,以180°C烘大约10分钟,将面包烤至金黄香脆即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后来,因为健康考量,我改以橄榄油和葡萄籽油代替牛油。开始的时候怕会烘得不好,味道不够,不过后来证明也别有另一番风味,尤其是用葡萄籽油,味道更香。
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弄出美味的“面包干”,把吃不完的面包再循环,才不至于浪费。有时间大家一起来试试吧!^^

2 条评论: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