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发生的事,旅途发生的事,有时是有趣的,有时是无聊的,有时是开心的,有时是愤怒的,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。

Save on your hotel - www.hotelscombined.com

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

[槟城找吃] Kindori Japanese Ice Cream

2013年12月08日 星期日 新年快到了,今天约了朋友出来血拼。

我们把车子停在New Wing,从停车场走出来就看到Kindori了,之前说要尝尝,不过每次血拼到最后都忘了。这次换个方式,开始血拼前就来吃,先补充体力(什么烂理由><)才能应付接下来的血拼大作战!
低糖、低卡路里和低脂肪的冰淇淋,由新鲜水果打制而成,不甜不腻的口感,每种水果口味鲜明,味蕾上的享受呀。

Kindori的冰淇淋以-40℃的低温急速冷冻之后,运送到各家分店,客人可自行选择喜爱的水果,再由服务人员使用以鲜乳制作冰淇淋底与水果,放入特制的制冰淇淋机器搅拌,作出独一无二的水果冰淇淋。(资料来源:光华电子新闻 | “三高三低” 日式水果冰淇淋


Mint Chocolate Chips Ice Cream Cake(RM8.90)。巧克力蛋糕外裹着薄荷冰淇淋,我甚少吃巧克力蛋糕,因为每次吃多了会觉得很腻,消化不良似的,不过Kindori的巧克力蛋糕体份量不大,占比例最大的是外层那厚厚的薄荷冰淇淋,薄荷清新的口味刚好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腻。
Jackfruit Cup(RM6.90)。冰淇淋的口感、甜度、颜色和香味全来自Jackfruit的天然风味,吃着冰淇淋的同时还可以吃到Jackfruit的果肉呢!(我现在还想念着这味道呀!)
Kindori Japanese Ice Cream
地址:Penang Gurney Plaza, Level 3, Lot 170-03-K1 (New Wing)
营业时间:10am-10pm

另有分行在Sunway Pyramid、Pavillion KL、AEON Jusco 1 Utama、AEON Jusco Taman Maluri、Cheras LeisureMall、Puchong SetiaWalk Mall、KSL City Mall JB、印尼雅加达Pantai Indah Kapuk和eX Mall (资料依据Kindori HQ Main Facebook fan page为准)

3 条评论:

别急着离开,给我留个言吧!
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~ ^^

Booking.com